超能媽媽-1.JPG

 

「Beyond Cleanliness」是 PLUS ULTRA 超能媽媽 的品牌標語,意思是「比乾淨更乾淨」,我們深信乾淨的環境能帶來更親密的家庭關係,讓寶貝們在優良的環境下成長,能夠獲得更健全的身心。

「安全」「衛生」「簡約」「環保永續」是我們的堅持,沒有豪華的包裝,但有著頂尖的品質,同時我們也將捐出收入的 3% 做為公益,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任何單位,將消費者對寶貝的愛散播出去,讓支持我們的同時也支持著其他需要您的人們。

「誠實」「乾脆」「謙虛」是我們的態度,誠實是基本中的基本,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,若對於產品如有任何不滿意或是建議,請務必聯絡我們,我們將以最謙虛的態度改進,並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PLUS ULTRA 超能媽媽的存在,是為了捍衛父母對寶貝的愛,捍衛著寶貝們健康長大的權利,我們將竭盡所能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一起打造最適合寶貝們的家。

商品介紹

主要經營產品為剋菌液,成分為次氯酸水,無添加香精及酒精,經SGS檢測剋菌率達99.9%,適用於腸病毒、諾羅病毒、大腸桿菌等嬰幼兒易感染之病原。

首創訂閱式抗菌方案,可隨時訂閱、於指定日期前可隨時取消,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諮詢,竭盡所能滿足需求。另有各式容量包裝,適用於各場合。

主要用途:

  1. 嬰幼兒環境消毒       
  2. 去除異味
  3. 餐具洗滌消毒

超能媽媽-2.JPG

按我購買 


arrow
arrow

    刺小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