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日焚膏繼晷的在浩瀚無垠的網絡上苦苦尋求谷狗大神給我Line的解答~

直至東方見白...最終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去溫暖的被窩

可腦子還是轉呀轉的~~Why~~~Why me ???

今日好不容易把瑣事處理完

一上線,就有個夥伴敲我~要邀群嗎??

她這不是往我的痛處上戳嗎?

傳個截圖請教一下她!嗯嗯,她很直白地說了一句

=> 你被鎖了!!!而且還不是24Hr哩~哈哈哈

(直白的話總是令人不快~也不會稍稍安慰我一下)cryrun.JPG

有圖為證!鏘~鏘~

15d.JPG

這下子...我不知該為找到答案笑還是知道要被鎖15天哭呀~cry.JPG


arrow
arrow

    刺小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